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荣誉墙 > 正文

光伏组件制造装备创新团队喜获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作者:张亮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2021年10月22日,第三届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沧州市工业企业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对接大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举办了2021年度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仪式,我校光伏组件制造装备创新团队通过多年对太阳电池组件智能封装设备关键技术研究,在光伏组件封装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团队申请的题为“太阳电池组件智能封装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研究成果,获得了2021年河北省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此次大会以“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期举办高层创新论坛、技术推介与对接、创新成果展示、科技项目推介、招才引智、园区企业考察等系列活动。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