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征集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厅重点基础研究重大需求建议的通知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平台与基础处《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重点基础研究重大需求建议的函》(附件1)要求,结合《2017年度河北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和重点基础研究专项(重点基础研究部分)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现面向全校征集2019年度河北省重点基础研究重大需求建议,相关要求如下:

1.主要围绕我省战略目标需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创新规律要求,支持我省优势领域的重点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及前沿技术研究,培育高水平科研团队和领军人才,提升我省基础研究能力。

2.围绕农业、能源、信息、资源环境、人口与健康、材料、重要科学前沿、制造与工程科学等8个领域部署重点项目。

3.需求建议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60周岁以下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具有博士学位;

(2)自2012年至申报日发表与本项目研究相关的SCI和EI收录论文4篇及以上,或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8篇及以上。

4.请相关二级单位认真组织谋划,并于2018年7月3日下午6点前,统一提交征集表(附件3)电子版至邮箱(kycchh@126.com ),逾期不候。

联系人:蔡惠

电话:8058992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