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郭玉明副厅长带队到秦皇岛、唐山市进行专题调研考察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扎实开展“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的研究”调研,5月16日至18日,郭玉明副厅长率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赴秦皇岛、唐山两市调研考察。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调研。

考察组先后走进秦皇岛科力汽车零部件公司、河北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唐山建华实业集团、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燕山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专家咨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创新主体和科研人员意见,详细了解基层单位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引进、培养、激励人才过程中的主要做法、现实问题和政策建议。

郭玉明副厅长对两市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冀战略,推进实施《河北省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有关需求问题进行了工作指导。他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大对两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认真研究基层单位和创新主体提出的政策建议和改革诉求,做好理论性、决策性、改革性研究,挖掘“第一动力”与“第一资源”的互动潜能,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资源协同发展、互促共进,努力破除科技创新和人才资源发展瓶颈制约,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强大创新支撑。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