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赛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交流学习体会,激发广大青年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的斗志,2018年4月24日晚,机电学院在主楼B105举办了以“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赛由学院分团委与青年学习社联合举办,机电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学习社成员及新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讲赛分为出口成章、娓娓而谈、伶牙俐齿三个环节。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语言,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感,并表达了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感悟青春、思考青春,把握青春方向,不负青春韶华,努力追逐青春梦想,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专业1701班吝冬冬同学荣获一等奖,电气专业1702班刘佳乐同学荣获二等奖,自动化专业1702班魏静静同学荣获三等奖,电子专业1701班李娜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活动开场小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