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教师举行庆祝教师节联欢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2018年9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们在昌黎校区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联欢会。老师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欢聚在一起。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始终坚持把教育育人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质量兴教,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秉承师道,做表率之师;勤勉笃学,做博学之师;真情奉献,做仁爱之师。

学院领导班子对广大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号召广大教师敬业修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坚持以本为本,回归本分,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