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2018年12月8日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第一期)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我校机电学院、数信学院分别派出一个学生代表队(各3人)参加了“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电子产品设计”赛项。经过激烈角逐,两队双双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同时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数信学院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是我省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大赛旨在深入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电子信息行 业高技能人才,推动我省高技能人才建设。

通讯2

图一

通讯1

图二

通讯3

图三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