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赛出精彩,赛出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jdxy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全体成员齐聚体育馆参加了本次以“赛出精彩,赛出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羽毛球赛,趣味小游戏两部分。其中趣味小游戏包括“青蛙跳跳“,“颠球”和“接力”三项。羽毛球赛场上同学们肆意挥洒着激情的汗水,小游戏的现场同学们斗智斗勇,顽强斗争。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参与之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颠球的同学们努力比赛

图1 颠球比赛中的同学

同学们羽毛球赛场上的奋力拼搏

图2 羽毛球赛中的同学

同学们积极参与小游戏

图3 活动中的同学

此次活不仅使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加强,培养了积极合作,友好竞争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它大大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都能够为机电团委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机电团委真正成为一个大家庭,成为大家成长的良好平台,同时也能让团委的优良传统得以传承,并将其发扬光大!

现场

图4 拓展活动人员合影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