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燃青春,致灵韵”文艺公演

作者:jdxy 时间:2017-11-12 点击数:

2017年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燃青春,致灵韵”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看。

工作人员迎接大家入场

图1 工作人员迎接观众入场

本次晚会在TAT舞队的舞蹈开场后正式开始,全场气氛十分热烈,舞蹈表演精彩非凡。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精美绝伦的文艺演出,在此期间还夹杂着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同学情趣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互动,此次灵韵晚会圆满成功。

歌手们在歌唱

图2 歌手演唱歌曲

此次灵韵晚会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的追求与热爱,点燃里心中追求艺术的梦想之火。更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让我们的校园又增添了一份温馨和谐的气息。

灵韵文艺公演合影留念

图3 工作人员合影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