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感恩科师,感恩有你”的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马艳华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协会在音乐广场举办“感恩科师,感恩有你”的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活动中有武术社的开场表演,笛子演奏《感恩的心》和刘志杰演唱的科师版《成都》。中场游戏踩气球和最后的微信摇一摇活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感恩环节中,主持人在感恩箱中随机抽取纸条并当场深情朗读。并在提前报名的观众中抽取五名观众上台唱歌,以此来表达对亲人朋友的感恩之情。

歌手刘志杰演唱科师版成都

图1 歌手刘志杰演唱科师版成都

笛子演奏感恩的心

图2 笛子演奏感恩的心

此次活动让全体同学们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和道德准则,懂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更加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增强了社团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团结有默契。

观众上台用歌声表达感恩

图3  观众上台用歌声表达感恩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