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月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以“‘舍’彩缤纷,‘艺’室同心”为主题的优秀寝室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活动分为才艺表演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来自五个专业的六个宿舍进行了最后的展示,最终评出第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活动为“三风”建设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促进宿舍团结,加强专业凝聚力,增进同学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达到了进一步融洽氛围的目的,充分的发挥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机电学院各专业宿舍精神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

机电学院党委领导强调,在宿舍生活中,党员要站出来,发挥积极的作用,党员要勇挑重担,勇担重任,并且要保持平常心、认真心、责任心。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