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上午,机电学院在昌黎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校友座谈会,特邀请焦占杰校友荣归母校,与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人生感悟。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焦占杰校友深情地回忆了自己求学时的情景,向学校表达了对自己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生涯经历,特别是创业过程中的艰辛曲折,以及如何摆正位置、坚定毅力去克服困难,实现事业的转折和发展,同时言辞恳切的叮嘱同学们:在学业中要敢于争先,不甘落后,帮助同学一起进步。在工作中要百折不挠,坚持不懈,再难也要有韧劲,多听多做,不惧困难。在生活中要培养高尚品格,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快乐健康。

焦占杰校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座谈会,使自己明确了前进方向和目标,增强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精神动力,深受鼓舞,以后要向校友学习,将来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焦占杰校友于1989年毕业于我校机电学院,是我校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曾先后担任河北汽车改装公司总装车间主任,保定风帆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主任、经理,仙人保定思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从央企副总职位辞职后,目前自主创业,主要致力于不锈钢精密铸造行业,业务拓展到美国、韩国等国家,是SIG公司(世界矿泉水机械第三大设备制造商)、美国UTC公司、博格华纳公司、上海大众等世界知名企业的供应商。焦占杰校友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多年来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捐助过四位大学生,捐资敬老院,回馈社会。连续多年被评为保定市民建优秀会员、优秀政协委员、突出贡献委员等。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