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贯彻十九大】机电学院举办十九大报告诵读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诵读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十九大报告(节选)诵读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诵读会。

诵读会内容精彩纷呈,以十九大报告原文(节选)为内容配上音乐、幻灯片等形式,诵读者饱含深情、激情高昂、抑扬顿挫,把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让在场师生再一次接受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洗礼,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加深刻地烙印在心中。

此次主题诵读会,对落实学院党委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系统深入、稳步推进、常态长效的要求起到了引领作用,提升学院师生深入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诵读会是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机电学院还将通过举办一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