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子在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6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由机电学院陈芳老师带领张磊、杜江山、潘家鑫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了“计算机辅助设计”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佳绩,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1000余人参赛。机电学院参赛师生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大胆创新,充分发挥了机电学院师生理论基本功扎实、实践技能突出、创新能力强的优势,实践检验了机电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现了机电学院师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