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工程应用技术竞赛中获奖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4日-17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举行。我校机电学院刘雅俊副教授参加了现代智能制造类别的“液压与气压传动”项目组,经过工程实践、目标命题和专家答辩等环节,顺利完成了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承办。决赛参加院校共有82所大学,包括985和211高校17所,军队院校4所,入围决赛的139名选手是从初赛387名选手中选拔而来。

在比赛过程中,大赛组委会特意在设备平台上设置了“人为故障”,考验选手的实践能力。刘雅俊副教授沉着应对,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完成了比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