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制1603 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举办“迎接挑战•成就自我”团日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603团支部在主楼C207举办了以“迎接挑战•成就自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挑战杯”大赛的经验交流为主线,首先由团支书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具体流程,组织参赛成员进行了模拟现场演示,对自己的参赛作品的制作过程、运行机制、特色与功能等各方面内容展开了介绍。随后,以科技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深入分析了同学们在设计、制作参赛作品时出现的问题,总结了在设计参赛作品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由各科技小组代表上台谈论了挑战者杯大赛与工作就业之间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表明会充分依托“非常设计联盟”这个专业学习平台,练就真实本领,提高自身竞争力。

                                              介绍大赛的具体流程

                                              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


论大赛与工作就业的关系

此次团日活动融入了浓厚的技术创新氛围,加深同学们 “科技改变生活,技术创造未来”的理念,对促进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我校应用型大学转型奠定了扎实基础。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