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郭宇晨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院党政办公室简介

1、院党政办公室室是院行政综合、协调的办事机构,是院党政领导的参谋与助手;根据院领导对全院进行有效领导与管理的需要和院领导的决策履行职能是院党政办公室的首要职责。

2、协助院长处理全院日常行政事务,协助院领导制定全院性规章制度;协助院领导协调全院行政管理系统,提高行政管理系统的综合效能,保证全院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的正常进行。

3、负责院长办公室内部各项日常具体工作,包括文件收发归档、行政公章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设备登记维护、财务登记报销等工作。

4、根据院领导的指示进行全院性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为院领导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根据院领导的决策进行行政督办工作,保证党政领导决策的贯彻落实。

5、经常保持与全院教职工的密切联系,及时反映教师们的愿望、意见、要求与问题;协助院领导做好院务公开工作。

6、负责全院综合统计工作,及时收集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及全院教职工思想工作中的情况与问题,及时向学院领导报告。

7、具体负责保障学院与上下左右、校内校外各方面联系渠道的畅通,加强与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相关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各级领导、来宾的接待。

8、协调全院行政办公用房、办公设备的分配、调整与管理,负责学院会议场所的调配与管理。

9、负责院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