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教学骨干”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作者:科研秘书陈立东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第十届“教学骨干”评选

机电工程学院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在小会议室对我院申请参加第十届“教学骨干”评选人员的资格、材料进行了审核。文件根据主要包括:教务处《关于第十届“教学骨干”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评优评奖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56号)及《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教学骨干评审推荐实施细则》。经教学工作委员会严格、公正审核,确定拟推荐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届“教学骨干”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1

刘西印

2

王枫

3

陈芳

4

荣誉

5

刘雅俊

按照分数进行排序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由2019年10月18日上午8:00起至2019年10月22日上午12:00止),各位老师对此次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或院领导反馈意见,电话:13930387589;邮箱:lrc-lrc@163.com。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