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通讯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通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郑建华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主楼B105教室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负责人,团委委员以及参加本届团校培训的200名同学们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接着,团委宣传委员详细介绍了推优入党等的相关内容;组织委员拓展了团的基本知识,强调了团校培训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

此次团校培训开班仪式,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牢固树立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思想信念,也为接下来的培训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春岩审核)

开班仪式现场开班仪式现场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