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答辩交流会活动通讯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答辩交流会活动通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郑建华

2019年10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主楼c102教室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答辩交流会。学院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交流会上各个团支部结合自身的特色就支部类型、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与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机制1703等“科技创新型”团支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大力拓展科技创新活动,实践育人,支部成员参加了创新型竞赛并取得跨越式的提升;电气1801等“文体活动型”团支部开展高歌祖国活动、开展青春心向党等一些演讲加强团员思想建设;电子180203等“理论学习型”团支部抓好班干部的思想建设,积极和支部成员进行交流,争取做到全员能积极健康的态度。最后,团委委员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答辩会,各个团支部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在今后定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一团一品的建设中,努力建设新时代更优秀的团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春岩审核)

支部负责人上台答辩1

支部负责人上台答辩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