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毕卫红教授来我校就海洋牧场的建设作报告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刘佳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河北省特种光纤与光纤传感重点实验室主任毕卫红教授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聆听了报告。机电工程学院王枫博士主持了报告会。

毕卫红报告_meitu_1

报告会上,毕卫红教授围绕海洋牧场建设背景与技术要求、海洋牧场生物监测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环境监测技术与装备三个方面对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同时,毕卫红教授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该课题组在海洋牧场建设方面做出的重要工作,并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在使学生扩大视野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的热爱。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