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志愿青春你我同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11日至3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志愿青春你我同行”学雷锋系列活动,全50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学院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雷锋视频雷锋精神演讲、研讨交流等形式,倡导全体团员以雷锋为榜样,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社区实践,志愿服务基层。学院与昌黎学院里社区开展社区实践合作,助力社区开展环境治理、文体活动、家电维修等服务,各个团支部分工明确,对社区公共设施、小区道路和楼道等地方进行大清扫,获得居民点赞。

校园志愿服务,开展特色活动。学院以“集中服务日+常态化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举办爱心维修志愿服务、用电安全服务、“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活动、“点滴汇聚,情暖初春”主题献血活动等,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