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与昌黎县公安局联合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贺骄阳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进一步响应关于大学生国家安全素养教育的号召,2023413日,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在昌黎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昌黎县公安局、校安全工作处联合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讲座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反诈、反邪教和禁毒。公安干警们以生动的警示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电信诈骗等活动的危害性,并积极宣传反诈、反邪教和禁毒的坚定决心。20234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观,提高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邪教、拒绝毒品的能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高校安全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