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在B105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

重点围绕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上朱勇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晰并高度重视各自的职责权限,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圆满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紧扣主题、严格程序,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

动员大会成立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认真落实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高质量。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主动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全体教师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注重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院师生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编辑:李英豪;审核:刘荣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