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2021012号)要求,2021年1112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了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同志主持集体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原原本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场直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集体学习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二一年十一十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