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刘荣昌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21年11月2日在昌黎校区一号教学楼C308教室召开。学院65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包长春同志主持。

在教职工大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院长王庆祝同志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符合学院办学实际,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一致同意通过王庆祝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在工会会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荣昌同志从“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力量”、“秉承服务宗旨,建设职工小家”、“坚持民主管理,推进党务政务公开”、“立足本职岗位,展现会员风采”4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汇报了换届以来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对2022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学院分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同心同德,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85433c8664b409a9b1056ee15d93c2c.jpg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