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秦皇岛世界读书日辩论赛活动并获荣誉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2021417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辩论赛团队参加了在秦皇岛市阿那亚·孤独图书馆举行的世界读书日活动,与燕山大学辩论队同台竞技。

417日下午14:30,以“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在阿那亚·孤独图书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包括大学生辩论赛环节。辩论比赛的正方是燕山大学辩论队,反方是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辩论队,辩题为“传统图书馆和网红图书馆,哪个更好”,学院董妍汐、侯欣言、张己泽、张鹏浩作为反方代表出战,立场为网红图书馆更好。此次比赛中,正方辩手陈词精辟、立论有据,围绕传统图书馆更有利于读书学习诠释己方观点,反方代表也不落下风,围绕网红图书馆的独特性和更好的阅读环境展开论述,双方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弈时,深入探讨了图书馆作为公益性事业单位在发扬优秀文化方面的功能,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辩论赛活动很好的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机电工程学院获得辩论赛优秀团体称号。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