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分团委书记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重点分析了学院共青团建设、学生会改革、推优入党、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志愿服务、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工作。

学院党委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提出新要求。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研读经典,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利用已有的实践服务平台,打造精品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项目;加强共青团员培养工作,严格组织开展推优入党,注重提升团学干部能力等。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