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提前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5 点击数:

校工字〔2020〕40号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提前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 知

各院(系、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秦皇岛市总工会、秦皇岛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举办秦皇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为配合向省、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优秀教师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我校原计划开展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提前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初赛时间及安排

    各院(系、部)初赛时间提前至2020年7月10日以前。

  2. 决赛时间及安排

    决赛时间提前至2020年7月12日,具体工作方案另行通知。

    数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文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各推荐2名参赛选手,其他院(系、部)各推荐1名参赛选手。

  3. 其他事项

1.其他事项原则上按学校工会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2020〕9号)执行。

2.往届参赛已获得一等奖或已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可以不占推荐名额直接推荐参加决赛,此类人员如进入推荐范围可向校外推荐参赛,但不参与本届学校评奖。

3.各院(系、部)要加强对教学竞赛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发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做到组织周密有序、程序规范合理、做好竞赛选拔推荐工作。

4. 请各院(系、部)于7月10日前将参赛选手推荐表及相关材料报送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赵华恩 姜鑫

电话:0335-8076399

电子邮箱:ksjfzx@163.com

工 会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 4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