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有意申报者根据通知要求,准备视频和《2023年河北省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2)。

  2. 各单位(部门)需根据省厅通知要求,对作品的政治方向、内容真实性、科学性、原创性等进行审核,并由科研主管领导填写推荐表内“专家推荐意见”一栏。审核通过后将申报材料进行排序并上报科研处,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3. 请将视频文件、《推荐表》的电子版于2023年9月11日前将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及视频光盘请于2023年9月13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芦国嫣,8090897邮箱:lgy3985@hevttc.edu.cn。



    附件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附件2.2023年河北省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