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农机专业学生党支部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一、   支部基本情况介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机学生党支部由我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员共同组成,共有在校学生党员13人组成。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9名。(统计时间:2017年12月)

二、   支部工作简介

  各支部与支部成员在学院党委员会的带领下展开以下各项工作:

 

首先,组织发展工作。组织发展工作是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之一。在组织发展工作上我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规定执行,踏踏实实做好发展工作。

 

其次,宣传工作。我支部的宣传工作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通过对各班级班级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群众的思想觉悟,引导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监督工作。由党员支部组织,党员带头进行查寝、查课。严格监督各班级学生上课出勤和宿舍卫生情况,以此来督促支部党员及群众,使其能积极乐观的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