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党员组成,支部目前有党员共32名,其中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22名。机制学生党支部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进一步的完善制度,创新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素质建设,重视党员发展质量,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广大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以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为宗旨,以党的建设为中心,扎实有效地开展支部各项工作。

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支部成员积极帮助学生们解决在学习、生活、思想上遇到的困难,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促进更多的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和党组织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发展党员过程中,支部真正把觉悟较高、信念坚定、动机纯正、德才兼备的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