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16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升全院师生党员党史素养,将党史教育推向纵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是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3月16日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集体学习活动。二是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省级双带头人支部为引领,各支部开展了党史读书班活动,集体学习并交流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2个专题的内容,各支部书记部署了党员党史自学任务。三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支部书记主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党课为主要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和《78 年前,北庄村孕育团结歌——“团结就是力量”诞生记 》,观看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视频,各支部书记站在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团结”对于集体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在研讨交流后共同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跟党走,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