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心维修,情系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开展“爱心维修,情系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老师、团委老师、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第二课堂,机电工程学院结合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学习特点,开展了爱心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宗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校园师生解决身边的“小事”,通过维修电子电器物品,讲解基本的专业维修技术和安全用电常识,减少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活动中,志愿者收到了许多损坏的小家电和数码产品,例如耳机的、充电器小物件等,他们对物品分类登记,利用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开展维修。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赞扬,解决了学校师生身边的难事,提高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责任感。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