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作者:王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2021年5月1日,机电学院在昌黎校区c206举办“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4月22-25日,机电学院举办金话筒大赛海选和复试,本次大赛共有50名同学报名,经过这几天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各展才思、释放光彩,最终7名同学过关斩将进入决赛。5月1日决赛有四个环节, “初露头角”、“超级链接”、“纵闻天下事”和“我的舞台我做主”才艺展示,选手们打造出了一个充满火花与惊喜的激烈战场,大大小小的头脑风暴不断席卷全场,激情四射,向我们展示了身为主持人的敏锐才思与专业素养,最终李惠迪和贾子辰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金话筒大赛”。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