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踏寻革命足迹·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观摩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开展了“踏寻革命足迹·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观摩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在线下集体参加活动,其余师生党员上百人通过腾讯会议实时参与。

师生党员们参观了董存瑞烈士陵园VR展馆,展馆分为大厅、抗日烽火、英雄善战、热爱群众、攻克隆化、英名千古、缅怀英烈和结束语共八个部分。董存瑞同志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汲取力量,奋勇前行。参观过后,学院党委领导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们举行了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教育观摩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有机结合,活动内涵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