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师生收看全市线上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直播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师生收看全市线上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直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每位师生党员应收看尽收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同志在四楼会议室集体收看红色故事会,其余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收看活动。众多师生党员通过注册账号在直播过程中进行留言互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暨红色故事会,机电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对发生在身边的红色故事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同时,也要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向红色故事会中的党员先锋和时代楷模学习,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