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任民书记在团学代会上重要讲话”专题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任民书记在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二次学代会上的讲话精神,12月21日-27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活动,学院50个团支部全部参与。

12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分团委书记带领各学团组织负责人全面学习了任民书记讲话原文,重点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标准人生航向”、“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提升学习本领,增强实践才干”、“增强使命意识,展现青春担当”四部分,要求在场负责人对照任民书记重要讲话增强本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12月22日-26日,学院50个团支部通过主体班会、团日活动、线上学习等方式热议任民书记重要讲话,学院青年学子以书信、留言等方式表达自己深刻的学习感悟,共收到300余件学生感言。机电学子在感言中热烈庆祝学校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达了一定要按照任民书记讲话精神要求,“继承和发扬历代‘科师人’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