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学子红歌接力唱”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具有浓韵的感情基调,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2022年5月份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49个团支部,1000多名团员参加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学子红歌接力唱”活动,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情感。

活动中,各团支部自行选择一首红歌,班级团委组织团支部成员自创剧本、自行导演,用手机拍摄、剪辑影视作品,经过推荐,《当那一天来临》、《映山红》、《歌唱祖国》、《十送红军》4件优秀作品用作展示,并通过抖音号等媒体平台宣传接力。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