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2022年5月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万物向新生,金曲战疫情”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进行。来自各专业的8位选手经过海选、初赛选拔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活动分为强强联手、一展歌喉、天选之子、巅峰对决、难忘今宵五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绽放青春活力,各专业观众积极为选手们鼓劲,上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者主进行了精彩表演,让大家充分领略音乐的魅力,遨游艺术的海洋。最终,黄开地、杨怡、刘友维获得前三名,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