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三叶草服务小队”公益服务实践团走进河北

作者:贺骄阳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三叶草服务小队公益服务实践团在河北省多个社区、乡村、街道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课业辅导、环境保护、关爱老人等多项公益服务实践活动,覆盖范围至沧州市、衡水市、张家口市、邯郸市等地。

    7月中旬,三叶草服务小队的成员经过带队教师的共同指导后,来到了各个实践地点进行报道。团队成员在社区管辖地内的商铺,进行了检查防疫措施是否到位,进店扫码,提醒全程佩戴口罩等工作。同时也协助了疫情防控办工作,根据要求查找当地的风险人员并逐个电话询问登记信息。成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开展了上门辅导课业的公益服务活动。同时在实践活动地进行了垃圾清理,清除乱贴的广告,楼梯扶手消毒,宣传用电安全等工作。随后成员们到访独居老人们的家中,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解决问题。

    三叶草服务小队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公益实践服务期间,我队成员积极了解学习当地最新管理政策,积极配合做好管理和服务。通过这次的公益实践活动,团队成员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肩负起接班人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做贡献,为百姓创美好。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