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青鸟行动计划小组”暑假公益社会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7月12日至22日,机电工程学院青鸟行动计划小组”志愿服务队来到河北徐水、山东、天津等地,反哺养育自己的家乡,充分利用暑假开展服务活动,受到家乡人民的点赞。

队员们制定好社会实践方案,按计划前往社区和村委会,积极宣传公益实践服务,队员们由热心服务开始拉近与居民间的距离,从可爱乖巧孩子到行动不便老人,队员们了解情况,充分利用专业技能服务大家,帮助小孩辅导作业、清理庭院杂草、整洁室内卫生、帮助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等,队员们从一开始的懵懂到后来的熟练,逐渐深入到服务家乡的伟大实践中来。

志愿者们每天下午会与环卫工人、村里的大爷和奶奶们一起清理街道卫生,一起维护美丽的环境。

通过这次的暑假公益社会实践队员们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坚定了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使命与信念!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