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开展“三叶草服务小队”公益实践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三叶草服务小队在河北省多个社区、乡村、街道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课业辅导、环境保护、关爱老人等多项公益服务实践活动,覆盖范围至沧州市、衡水市、张家口市、邯郸市。

7月中下旬,三叶草服务小队成员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办,根据要求查找属地风险人员并逐个电话询问登记信息,针对社区管辖地内商铺,配合检查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提醒全程佩戴口罩等;开展上门辅导课业公益服务活动;到社区独居老人们的家中,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提供生活帮助。同时,对实践活动地开展了垃圾清理,清除乱贴的广告,楼梯扶手消毒,宣传用电安全等工作。

通过此次公益实践活动,团队成员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肩负起接班人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做贡献,为百姓创美好。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