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8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体验省情,服务家乡。在社会实践中,全院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表现优秀,得到家乡人民的点赞,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主要围绕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公益服务等方面开展,助力家乡疫情防控、用电安全、家电维护、党史宣传、课业辅导、环境保护、关爱老人等多项工作,取得了大家满意的效果。

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社会实践通过人民论坛网、新华县融、河北长城网、河北日报、河北共青团、文明宁夏、新浪河北等微博平台报道;实践的视频在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吴桥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传播;社会实践内容在中国网、创青春、全国基层党建网、中国晨报网站、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长城网、河北三下乡网、河北新闻网、河青新闻网、河北志愿服务网、新华报业网、大众网、齐鲁晚报网、冀时客户端、北方网、青年党建网、荆楚网等网站平台传播。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