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2022年9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追梦正当时,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成员对于本次“追梦正当时,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热烈地讨论,纷纷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手抄报和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自己奋发图强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生动展现青年一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青年学生全面认知我党的光辉历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编辑:李英豪;审核:刘荣昌)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