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盎然初心”实践团队开展社会调研

作者:王超 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为了解遵化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促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20227月18日至30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盎然初心”实践团赴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遵化镇开展为期13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通过腾讯会议确定本次社会实践的时间安排调研方法及成员分工。7月18-23日,实践队前往遵化市遵化镇各地邀请当地市民填写调查问卷,通过访谈与来往市民了解他们眼中近年来遵化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变化。调研中发现,遵化生态文明建设目前缺乏长期、稳定、有效的资金投入制度,这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并制约着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发展与深化。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发现了自己认识上的不足,逐步了解社会,开阔了视野,在以后的学习中需要用知识武装自己,书本充实自己,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坚固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