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交流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党务秘书郑建华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昌黎校区第三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七一”表彰交流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主持。

会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2017年度在学院教学改革发展管理以及大学生学习生活中涌现出来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予以了表彰,与会的学院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和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工作的坚强决心。

接着,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会场回荡,表达了党员同志时刻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的坚定信念。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2017年度学院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三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四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党旗增光添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河北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领导为优秀教师党员颁奖小

领导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小

优秀代表发言小

宣誓现场小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