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1702团支部举办“建优良学风, 展电子风采”团日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201868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702团支部在操场开展了以“建优良学风,展电子风采”为主题的一团一品特色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活。



活动开始,团支部全员庄严的注视团旗,齐唱了团歌——《光荣呀,中国共青团》。随后团支部成员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朗诵与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中,同学们还在操场对自带的书籍进行了学习与研究、并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在四处洋溢的书香中,本次团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优秀青年。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