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上海侨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马艳华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上海侨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上海侨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致力于电梯控制系统领域开发与应用的专业类公司。公司专注于整梯厂家系统配套及老旧电梯电气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具备电梯控制类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通过公司团队的不懈努力,在业界取得了不菲业绩,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团队聚集了一批多年在电梯自控领域里不断钻研与探索的人才,凭借着专业的水平、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在电梯工控领域具备各种突出优势。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汇川技术连续多年授权的系统集成商及华东地区联保中心、在上海等各大城市完成十余万台电梯配套及改造项目,公司年销售产值3000余万元。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侨航机电全体员工将始终坚持“以诚信树品牌,以品质求发展”的宗旨,本着“进取、求实、严谨、团结、诚信、专业、服务、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人才至上,产品至精、服务顾客,永无止境”的企业文化,不断达成“电梯行业专家,共筑美好家园”的企业愿景。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现诚邀业界英才的加入,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以卓越的品质和热情的服务,共筑我们和谐美好的生活。

根据国际ISO组织公布的数据,2013年全球电梯保有量为1200万台,我国电梯保有量已突破300万台,中国电梯行业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每年20%以上增长率的高速发展期。电梯行业是以制造与服务并重的行业,深度开发电梯后市场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方向。在电梯保有量持续激增和老龄电梯数量逐年上升的背景下,以维修、改造为特征的电梯后市场已经成为行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侨航产品系列及成熟的设计方案正是电梯后市场所需的核心。公司立志在电梯后市场发展中完成“二次创业”,为企业员工增加福利,为社会做出贡献。

  • 人才战略:

一、 技术储备(电梯控制方向)   15名

任职资格:

  1. 男,自动化或机电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踏实上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3. 有驾驶证,会开车者优先;

  4. 主要负责电梯电控系统、电梯改造项目的技术支持

二、 销售储备     5名

任职资格:

  1. 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 有驾驶证,会开车者优先;

  4. 此岗位主要是公司业务的维护和拓展,刚入职者主要协助业务经理工作,期间逐步培养业务能力。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提成(具体面议)

  •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上海侨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共康路1056号1号楼4F

公司网址:www.qiaohangjd.com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陈雪

联系方式:021-56489759

邮    箱:chenxue.qa@qiaohangjd.com(投递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