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马艳华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并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伊利集团下设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2011年4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1日正式投产,一期项目投资3.9亿元,二期项目投资1.1亿元,总投资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82.87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液态奶生产线及加工技术,拥有世界领先的乳品检测技术,配备微生物快速检测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世界先进设备,主要生产儿童高端奶系列、学生奶系列、普通纯牛奶及花色奶系列等。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高温灭菌奶3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3亿。同时将有力地推动农、牧业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带动当地种植业、养殖业、运输业、包装业等多个产业链的发展,可解决就业岗位1000多个,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2011年荣获张家口地区龙头企业称号。

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层级晋升+技能等级晋级”双通道发展通路,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诚邀优秀应届学子加盟,共同实现伊利集团“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集团”的宏伟目标。

人才战略:

张北伊利2015届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甄选标准

生产管理类

UHT操作工

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机电、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人

1、2015年应届毕业,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统招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未受过记过以上处分,可顺利取得学位;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逻辑推理能力;良好的社会适应性、情绪稳定性及自我调节力;

4、另文体特长生专业不限,优先考虑。

中控员

2人

灌装工

3人

质量管理类

化验员

生物、化学、食品科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5人

质检员

6人

设备管理类

维修工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6人

 

  • 公司待遇:

1、见习期6个月,试用期间工资:硕士3000/月,本科2300元/月, 3个月后若通过转正考试,实行岗位工资制,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年后享受住房公积金;

2、公司有员工宿舍,工作期间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车;

3、公司员工可享季度劳保、生日蛋糕卡、婚礼贺金、节日贺金等40余项福利 。

  • 联系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

2、电子邮箱:ytnwangshuai1@yili.com(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3、联系电话:0313-5333000    孟先生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