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保定亿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马艳华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保定亿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保定亿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1日。主要生产汽车地毯、顶棚等内饰件产品,现有职工500余人,承担长城汽车软饰产品的生产制造及工艺改进工作,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目前主要包含:发泡生产线、顶棚生产线、地毯生产线、高压水切割工作站等多条生产线。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新的工艺装备在不断增加,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要。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精神,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通过进行人员培训,激励和考核等管理措施使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得以充分发挥,从而为公司的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随着长城集团的不断壮大,保定亿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必将拥有更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要    求

工资待遇

机电类大学生

大专及以上

10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2500-3200

机械类大学生

大专及以上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相关专业

2500-3200

物流类大学生

大专及以上

10

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

2500-3200

储备大学生

大专及以上

20

专业不限,综合素质优秀者作为车间班组长定向培养

2200-3000

生产技术员

大专以及上

5

2年以上工作经验,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AUTO CAD操作及三维设计软件应用,具备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500-3500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88号长城汽车部件园

乘车路线:保定市内乘坐11,38,39,51,59,61,304,313到长城汽车部件园站下车

联系电话:0312-2197099                  联 系 人:刘先生

邮    箱:yxzwrl@gwm.cn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